Friday, May 7, 2010

已过去了 :) im a coward :(

童..

我已体会到了你之前被我们排斥的感觉了..

雖然我的並沒有像你當時那樣嚴重啦..

但是也真的挺不好受的.. ><''




今天看到你like我的photo.. [ facebook ]

我是有點驚訝..

但是我..

很自然地..

微笑了起來 :)




這個微笑代表我還把妳當朋友嗎 ?

但說實在的..

我感到挺開心的 :)




看來妳已不介意..

那我也去like你的照片吧 :)

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去like去comment..

無論是你的status還是photos..

但是..

我是一個膽小鬼..

我不敢..




後來我like了妳的照片不久後..

妳留言了..

妳說 : thx yan yi =]

我好開心哦..

不受控制地微笑了 :)

我回复說 : welcome :)

妳也回我一個 =]

不久後..

妳又去like和comment我的status..

說 : support =]

hehe.. :)

thanks thong :)




上次在補習中心..

妳突然迎面而來..

一時之間我都不知道要給妳什麼反應 ><''

對不起哦 ><''

在補習中..

其實我一直都有在註意妳 ><''

* im not a lesbian !!

看到妳跟妳的朋友emylia玩腳 :x

haha..

她的腳收起來了妳都還不知道..

我有在偷笑neh :x




其實那些都已經是過去式了..

為何那個還要放在心裡呢 ?

為何不放下 ?

為何還要執著 ?

執著不是更辛苦嗎 ?

可能妳們跟她之間的仇恨太深..

我並不知道..

但是..

我選擇放下 :)

雖然和她不能像以前那樣..

但是還可以是普普通通的朋友啊 :)




我突然想到..

when jinni's farewell party..

will jinni invite her ?

if she had invited her..

what i'll do ? ><''

xing will be there with me too..

haiz..

i think..

that time..

i'll be a coward again..

:(







-yii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