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:'(

yeepin's mother..

离开了...

虽然我不是很认识aunty..

但是听到这个消息..

心里也不会好受吧..

好悲 :'(

今晚去积善堂..

上了香..

看到yeepin's 妹妹..

我忍不住..

哭了..

那种感觉真的真的很不好受 :'(

即使她并不是我的亲人..

但是..

难免也会有伤感 :'(

看连续剧或电影..

都会哭了..

难道这个摆在我眼前的事实我会无动于衷吗 ?

看到他们三兄妹那样..

心都了 :'(



之前当我外公被退出病房要去手术房的那一刻..

我那心情..

我好害怕..

想回从前..

我那糟糕的态度..

我好惭愧.. :(

对不起阿公..

虽然手术成功 :')

但是..

还是得说声'对不起' :(





人的生命..

长久还是短暂.. ?

我们是无法预料的..

所以必须珍惜每一切..

不要等到失去了..

才来觉悟..

你已经没了那个机会去改变事实了..









aunty..

may you rest in peace in the heaven..

:')










-yii-